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曲阜市盛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

手术床, 手术无影灯, 医用床, 医用橱柜(台), 医用车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盛德品SHD-201机械手术床
盛德品SHD-201机械手术床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6盛德品SHD-201机械手术床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8 12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盛德品SHD-201机械手术床”参数说明

医疗器械注册(备案)号: 鲁食药监械(准)字2011第254034 是否有现货:
认证: 9001 分类: 液压手术床
用途: 耳鼻喉手术 材质: 不锈钢
型号: Shd-201 规格: 2100*480*780mm
商标: 盛德 包装: 木箱
产量: 500

“盛德品SHD-201机械手术床”详细介绍

主要性能及特点:该手术台供胸、腹外科、眼耳鼻喉科、妇产科、泌尿科和骨科等实施综合手术用。该手术台上升、下降为脚踏油泵式、其余各动作均为机械传动头部操纵。主要性能:●该机的升降采用脚踏油泵形式,前后倾及左右倾采用手摇式齿轮啮合机械传动,操作时简便、轻巧。●该机采用全机械式结构,不受断电影响,在使用上更加安全,是一种较为理想的手术台该手术台具有适用性强,操作简单、调整方便、性能稳定等优点,适合各类级别医院使用台面全长:2100mm台面宽度:480mm台面最低高度:750mm台面升降行程:250mm前倾:30°后倾:20°左右倾:18°头板调节:45°/-90°背板调节:75°/-18°腰板调节:120mm曲阜市盛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,坐落在伟大的思想家、教育家、儒家学派创始人孔子故乡、东方圣城--曲阜。是一家集科研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医疗设备的企业。公司主要生产手术无影灯、电动手术床、电动护理床、手术室吊塔、医用床、医用橱柜、医用车等成套医用设备。公司关注世界医疗技术的发展和创新,将以领先的技术优势、良好的市场应变能力、强劲的发展势头,塑造成为中国医疗器械领域最具活力的高新技术企业。公司以道之盛德、品以至诚的经营理念,奉行客户第一、质量至上的原则,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,打造成为医疗器械产品的顶尖品牌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